矛盾不純

[Puppy line] 微酸氣泡糖

噗浪空氣新刊點梗,存檔,短。
王會撩和鎮海醋王的日常。

朴珍榮嗜酸。
除了韓國人本身就能吃得了各種醃漬食品外,他又是裡面口味偏酸的愛好者,雖然因為胃腸的因素他會有所節制,但最近越來越嚴重了...看著他往已經調味充分的泡菜上淋白醋,成員們的反應是這樣的。
在蹦:珍榮,你胃不好,少吃酸。有心事要跟哥說。
馬克:喂!(桌上丟了胃藥
榮宰:啊啊啊啊啊~啊啊啊啊啊~珍榮哥~你要不要吃我媽咪給我的wakamodo?
Bam*2 : yo man~泰國style you know~
有謙米 : 珍榮哥是pabo。
他的王狗:朴狗啊~ 你為什麼吃這麼酸啊? 醋倒太多了吧~ (吃了一口他的食物,酸出了小括號)
珍榮 : 嚼嚼嚼 😑😑😑
他的王狗:PDnim有說過,吃太酸對身體不好,會讓身體酸鹼值改變,不行再吃了。
珍榮 : 你管我。嚼嚼嚼。
他的王狗: (煩惱的皺起眉,給群組裡發消息: 珍榮是怎麼了? 打翻醋罈子了嗎?
朴狗拿起了手機,看了一眼聊天室哼了一聲,回覆了一句: 你在外面有別的狗了 💔
才傳出去幾秒,不久就看到他的親故蹦蹦踏踏的跳上他大腿,並且塞了東西進他嘴裡。
珍榮: 森,這什麼?
森尼: 氣泡糖,微酸口味,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吧~以後吃醋就吃這個吧~(吧唧一口男友的嘴😘😘😘
砸砸嘴的朴狗表示,吃醋也不壞。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