矛盾不純

人們說上帝造人是公平的。
那我想問問上帝,何謂公平?
在昏暗的光線丶挑逗的音樂和醉人的酒氣中,你是大家目光的焦點,個性的輪廓,酷酷的單眼皮和開合的性感薄唇。雖然台上的歌手在唱著不錯的抒情樂,整個空間的眼神都屬於你。
"喂,那是新來的嗎?"
"我不知道。"
"啊~看那個帥勁,八成是極品...要不幫我弄杯好料的,我去會會他!"
"少惹事。"
"嘖 ,明明自己也一直盯著看..."
娃娃臉的友人不滿的嘟囔著在吧台邊坐下,用吸管戳著酒底的櫻桃。
"不喝嗎?"我問。
"太甜了。"他說。
"那麼試試我這杯吧~不甜,辣。"
好聽的男中音介入了我們之間,有點清亮的嗓音像是植物的清香。
"我不喜歡辣!"友人一屁股彈起,退到了三公尺遠,一臉驚恐。
"新來的"笑了起來,酷炫的單眼皮笑起來絕了,像是參了蜂蜜一般的甜。
"英俊的酒褓先生,你呢?"他將自己的酒推向我,眼神接觸的瞬間,我的脖子像是被鎖鏈勒緊般的窒息。
好聞的植物氣味更加濃郁了,包圍著吧台的小角落,也包圍著我。
"喜歡嗎?"笑眼依舊。
我著魔般的點了點頭,嗅了兩下,"是松樹的氣味"。
笑眼的弧度彎曲了幾分。
"JB。"
"恩...我對香水的牌子不熟...哪國的?"
多年後回想起來,他那時的笑聲一定整棟樓都聽的見。
-end-

评论(2)

热度(15)